疾病,您的,有什么,之道,病因
提問: 便秘
您好!我總是三四天或一個星期上一次大廁所,不管吃多吃少,腸潤茶也喝過,但過不了一天就變成原來一樣,請問是什么原因,應該怎么樣解決?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服用整腸生看看!1、一般治療: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煉。 2、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如肛周疾病等。 3、藥物治療:交替使用各種瀉藥,并避免用強烈的瀉藥。酌情使用容積瀉劑、潤滑性瀉劑(如石蠟油)、高滲性瀉劑(乳果糖、山梨醇等)、刺激性瀉劑(蓖麻油、蒽醌類藥物)。
您的回復,請問肛周疾病是何病,有什么癥狀?
您的回復,請問肛周疾病是何病,有什么癥狀?
肛周疾病包括痔瘡,肛裂,肛乳頭炎癥,一般會有排便時肛部的不適癥狀,可有出血等情況,多同時伴有便秘等情況。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沒有這種情況!水果天天吃還是這樣,還有其它建議嗎?
請問上述的第一次回復中的情部是否做到了,按上述進行調理,應有效果的! 請進行這個方面的調治!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