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衰期,毒副作用,不好,注意,劑量范圍
提問: 癲癇病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去年正月發現癲癇病兩次,抽風,服用了腦蛋白水解物片,丙戊酸鈉片,咨詢目的是想知道服什么藥好?還要不要做輔助檢查?有沒有新藥特效藥?能否郵寄購買?藥價和郵價共多少錢?地址是哪?●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月2號。3-5分鐘●目前一般情況:常在感冒后發病●病史:去年正月首次發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腦CT腦地形圖,腦電圖,未發現異常情況
医师解答: 抗癲癇藥物的使用原則為(1)診斷明確后盡早用藥;(2)按照癲癇及癲癇綜合征的發作類型選藥;(3)單藥為主;(4)了解藥物的代謝動力學、劑量范圍及毒副作用;(5)藥物從1/2~1/3量開始,逐漸加量,5個半衰期后血藥濃度達到穩定;(6)堅持服藥至最后發作后2-4年;(7)若療效不好或中毒表現,監測血藥濃度調藥;(8)注意藥物的毒副作用。
抗癲癇藥物的使用原則為(1)診斷明確后盡早用藥;(2)按照癲癇及癲癇綜合征的發作類型選藥;(3)單藥為主;(4)了解藥物的代謝動力學、劑量范圍及毒副作用;(5)藥物從1/2~1/3量開始,逐漸加量,5個半衰期后血藥濃度達到穩定;(6)堅持服藥至最后發作后2-4年;(7)若療效不好或中毒表現,監測血藥濃度調藥;(8)注意藥物的毒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