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抗生素,眼眶,金霉素,利福平
提問: 麥立腫須要動手術嗎
我得了麥立腫,醫生說:得動手術,請問須要嗎?如須要得花多少錢?門診是否就能做.
医师解答: 局部熱敷,以促進化膿,輕的炎癥也可在熱敷后完全消失。 全身及局部抗生素治療可促進炎癥的消失,青霉素族的抗生素口服、肌注或靜脈注射均可,它對化膿菌的作用都很好。局部可點眼藥,一般使用0.25%氯霉素眼藥水即可,如分泌物多可用利福平眼藥水效果好。小兒入睡后可涂金霉素眼膏。 切開排膿,不要等到自行破潰,這樣可以減少病兒的疼痛,并可縮短療程。 當膿頭出現時切忌用手擠壓,因為眼瞼血管豐富,眼的靜脈與眼眶內靜脈相通,又與顱內的海綿竇相通,而眼靜脈沒有靜脈瓣,血液可向各方向回流,擠壓會使炎癥擴散,引起嚴重合并癥,如眼眶蜂窩織炎、海綿竇栓塞甚至敗血癥,從而危及生命。不要用臟手揉眼睛,以免將細菌帶入眼內,引起感染。 你也可以考慮手術治療!但是很抱歉具體費用不清楚 !
局部熱敷,以促進化膿,輕的炎癥也可在熱敷后完全消失。 全身及局部抗生素治療可促進炎癥的消失,青霉素族的抗生素口服、肌注或靜脈注射均可,它對化膿菌的作用都很好。局部可點眼藥,一般使用0.25%氯霉素眼藥水即可,如分泌物多可用利福平眼藥水效果好。小兒入睡后可涂金霉素眼膏。 切開排膿,不要等到自行破潰,這樣可以減少病兒的疼痛,并可縮短療程。 當膿頭出現時切忌用手擠壓,因為眼瞼血管豐富,眼的靜脈與眼眶內靜脈相通,又與顱內的海綿竇相通,而眼靜脈沒有靜脈瓣,血液可向各方向回流,擠壓會使炎癥擴散,引起嚴重合并癥,如眼眶蜂窩織炎、海綿竇栓塞甚至敗血癥,從而危及生命。不要用臟手揉眼睛,以免將細菌帶入眼內,引起感染。 你也可以考慮手術治療!但是很抱歉具體費用不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