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注意,自己的,疾病
提問: 頭痛
初三下半學期基本上每節課后都會頭痛,頸部扭動很遲鈍,考試時一緊張就頭痛。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頸椎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先檢查你的頸椎的情況,確定是否是頸椎疾病. 根據你的頭部疼痛的表現也可能和你的神經性頭疼有一定的掛系,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頭部的基本情況,建議你還是做頭部CT檢查.
我檢查后頸椎無問題,頭部CT檢查醫生建議不用做,醫生開了益盛安絡痛片給我,這藥是否有效?
這個藥物還是可以的。 主要還是您自己注意些,注意休息,不要太過勞累,尤其是大腦的休息,每隔一定的時間,就要停下來,活動一下,適當地做做別的事情,緩解一下大腦疲勞。 建議您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放松方法,如聽音樂,做些小游戲,轉換一下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