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都要,有很多,您可以,偏方
提問: 小三陽患者在性生活中的感染概率高不高?
我和妻子結婚兩年多了,在婚檢時她查出了患有小三陽。隨后我注射了乙肝疫苗。今年在單位體檢中肝功能及兩對半檢查都正常。因為不太敢要小孩,所以我們在進行性生活時一直采取安全措施。最近我們準備要生小孩了,所以沒有采取避孕安全措施,雖然已經打過疫苗,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因此而感染了乙肝病毒,請問一下專家,感染幾率大不大?對于小三陽的妻子,在日常生活及夫妻生活中應注意些什么?其他家庭成員也需注意些什么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您被傳染的幾率不大,建議患者清淡飲食,適當休息,家人最好都要注射疫苗。 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