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一支,免疫球蛋白,都是,您可以
提問: 怎樣注射疫苗
醫生,您好.我是一個乙肝患者.今年有了小孩.在孕期注射過3針高效價免疫球蛋白.小孩出生時注射了半針100單位的高效價免疫球蛋白.現在快到半歲了.注射第二針時可不可以注射50單位的一支而不是100單位的半支.就不要浪費掉了.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醫生醫囑用量是50單位,可以注射50單位一支的,都是一樣的,只是劑量不同而已,您可以了解一下免疫球蛋白的知識。     乙肝免疫球蛋白是從健康獻血員中篩選出來的,其血漿含有滴度較高的乙肝表面抗體,經過濃縮工藝,最后制成高效價的乙肝免疫球蛋白。因其價格昂貴,只有在下列情況下考慮使用。 阻斷母嬰傳播:母親是HBsAg和HBsAg雙陽性的新生兒,必須在出生后48小時之內肌肉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間隔1月再注射一支,然后聯合應用乙肝疫苗,對嬰兒的?ぢ士紗?0%~90%。
如果醫生醫囑用量是50單位,可以注射50單位一支的,都是一樣的,只是劑量不同而已,您可以了解一下免疫球蛋白的知識。     乙肝免疫球蛋白是從健康獻血員中篩選出來的,其血漿含有滴度較高的乙肝表面抗體,經過濃縮工藝,最后制成高效價的乙肝免疫球蛋白。因其價格昂貴,只有在下列情況下考慮使用。 阻斷母嬰傳播:母親是HBsAg和HBsAg雙陽性的新生兒,必須在出生后48小時之內肌肉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間隔1月再注射一支,然后聯合應用乙肝疫苗,對嬰兒的?ぢ士紗?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