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您的,您可以,您要,如不
提問: 詢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原服"鴻淘茂降糖膠囊",因降糖不理想,在15天前加服"六味地黃丸"及"黃連素",當時血壓為70/120,今天血壓是60/110,是不是因服"六味地黃丸"引起的,怎辦?另"黃連素"是否屬"抗生素"類藥品,長期服是否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不排除與六味地黃丸有關?屏厥譴踴屏⒒崎拗刑崍凍隼吹囊恢摯咕隕錛睿星迦冉舛咀饔謾2皇粲誑股兀て詵靡慘諞繳傅枷隆?br /> 那六味地黃丸是否還能繼續服用?如不能怎樣改服?
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應用或改用。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