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方式,您可以,您需要
提問: 我常常頭疼 低壓60~120 是血壓的問題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頭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常常 一個月總有一兩次 持續了很多年了 往往發生在我身體疲勞的時候 比如沒有睡午覺 或者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 而且如果抽煙 頭疼會加重 我平時只要頭疼就會吃清熱退疼片(那種白色的大藥片,很便宜的那種)吃后就會好●目前一般情況:目前還是經常頭疼●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我通過測量血壓 發現我的血壓 在 60~120 之間 有時候低壓在60以下●其它:是因為我的血壓有問題嗎?我應該注意什么問題應該如何治療有沒有必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血壓的情況還是比較正常的,你的頭疼的癥狀可能屬于是神經性的頭疼,建議你還是注意休息,調整精神因素.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網上藥店服務業務。您可以通過網上定購的方式,進行購藥,免除了您四處找藥的煩惱。我們會將您需要的藥物,通過郵寄的方式送到您的手上。詳情請查閱:http://b2c.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