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注意,有必要,肝炎,乙肝
提問: 麻煩您詳細解釋一下,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我在肝功檢查結果是HBsAb、HBeAb、HBc-IgG呈陽性,其它都是陰性。醫生說我曾經感染過乙肝,現在體內正進行斗爭,也許有一天乙肝病毒會占上風。我不是很明白,而且,這個結果涉及到我會不會被就要去工作的公司解雇。所以很擔心,想麻煩專家詳細給我解釋一下好嗎?感激之至。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HBsAb、HBeAb、HBc-IgG呈陽性俗稱乙肝大三陽說明患者是慢性肝炎,有傳染性。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定期檢查,必要時積極用藥進行治療!注意與家人接觸!積極用藥治療應該沒有您想象中的那么可怕!而且您現在也沒有必要告訴公司的同事,自己平時注意生活習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