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降糖,注意,甜食
提問: 糖尿病人能喝豆漿嗎?
1.糖尿病史已有兩年,現堅持吃糖樂舒,血糖5.4,每天早上能喝豆漿嗎?有的說能,有的說不能,醫生,你能給我一個答復嗎?2.每天早上起床后,臉、眼都腫,這是什么原因?3.每天下午都打乒乓球,2小時左右,這樣的運動對于糖尿病人運動量大嗎?
医师解答: 糖尿病患者應該禁忌甜食!可以適當的飲用豆漿!血糖控制比較好的情況下注意飲食習慣的話應該就沒什么問題,注意運動量,避免抵血糖的發生·!  糖尿病的防治 控制飲食,適宜運動,血糖監控,合理用藥是治療糖尿病的基本措施,還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糖尿病藥物、保健 常用藥有磺脲類有:優降糖、糖適平 雙胍類藥物:二甲雙胍(降糖片)、降糖靈 胰島素增敏劑和胰島素:應遵醫囑 中藥有:消渴丸 生物制劑:糖脂康(可穩態調節血糖、調節血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