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血液,疾病,和你
提問: 臉色不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總是早上便稀,比較有規律。只是星期六日休息的時候,可能在家吃零食,就總是大便,但也是有稀的,不成形,而且就是說壞肚子,馬上疼,就得上側所。請幫我解答一下我總是便稀是因為什么,而且放屁也難,得用很大勁才行,有時就得去上側所才行。有時早上起床時臉色黑黃,洗完臉活動一下能好些。但這兩年也是臉色不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基本上一直都這樣,這樣有兩年了,尤其是夏天嚴重些。●病史:脾大,其它目前沒有或者不清楚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腸道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做腸道檢查確定具體的疾病情況,也可能和結腸的炎癥有一定的關系,你的臉色的癥狀可能和你血液奇怪礦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 注意檢查你的血液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