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扁桃,生冷,吃了,胃炎
提問: 胃上部有點疼
醫生: 您好!我是一位25歲的女孩,最近兩個月胃不是很好,檢查了說是淺表性胃炎以及胃下垂,醫生叫我加強鍛煉,可是近三天我天天早上起來跑步,昨天中午開始感覺胃的右側以及上側走路時隱隱有點疼,不知道是不是運動的原因,還是因為我飯吃了就午睡的原因,請問醫生,這是怎么一回事呢?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應該和運動的關系不是很大,應該是和您的飲食,以及作息習慣有很大的關系。 應避免精神緊張,戒煙,適量限制飲酒,盡量不服用對胃有刺激的藥物,積極治療慢性扁桃體炎、副鼻竇炎、齲齒及咽喉部感染灶。   飲食療法: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飲食宜清淡,有規律、定時定量,避免過酸、過辣、生冷及粗糙食物。   
醫生的回復,到今天已經有一天半了,只要一走路或者笑振動,胃上側就有點疼。不動的話就不疼的,另外這是從前天中午開始的,不知是不是我吃了飯就馬上躺下睡覺的原因,那天我吃了就躺下睡午覺,醒來后就感覺胃走路開始疼了,醫生,我很擔心,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還是和你的胃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做胃部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對癥積極治療.注意應避免精神緊張,戒煙,適量限制飲酒,盡量不服用對胃有刺激的藥物,積極治療慢性扁桃體炎、副鼻竇炎、齲齒及咽喉部感染灶。   飲食療法: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飲食宜清淡,有規律、定時定量,避免過酸、過辣、生冷及粗糙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