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放心,疾病,大力支持,草酸
提問: 總是腿骨疼是不是缺鈣?
醫生您好!我母親今年52歲,她的腿骨總是疼痛,請問是不是缺鈣的表現?能不能介紹一些行之有效的補鈣方法或者補鈣藥物?謝謝!
医师解答: 如是關節部位的疼痛應首先排除各種關節病變。補鈣除服用各種補鈣藥物外,可以從飲食中補充。     一般來說,含鈣豐富的食物有三大類:奶及奶制品類、水產品類和蔬菜、豆類。其中奶和奶制品是比較理想的含鈣食物。   水產品中的蝦皮、海帶、酥魚、魚骨粉等,含鈣極為豐富,是良好的鈣質來源。   蔬菜、豆類是我國人民鈣質的主要來源。其中較好的有小白菜、冬莧菜和豆腐干、豆奶等等。菠菜、莧菜等因含有大量草酸,會影響鈣的吸收,因此在烹調時要注意先焯后炒,以去除部分草酸。
醫生,據我母親講,她的癥狀主要是睡覺剛醒來后會覺得小腿的迎面骨非常疼痛,過后一點時間身體舒展開后疼痛會有所緩解,這也是卻改造成的嗎?還可能是什么毛病呢?
與休息不好和缺鈣是相關的,您的年齡是可以服藥鈣爾奇D的! 可以服藥進行治療和如上方面進行注意!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醫生,這鈣爾奇D我聽說過,這種補鈣藥什么時間服用最為適宜呢?服藥期間有沒有什么禁忌?
現在就可以服用,沒有明顯禁忌,按照說明書服用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是想問補鈣藥在一天的什么時間段吃效果最好呢?飯前/飯后多長時間? 還有:鈣爾奇d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那個比較適合更年期婦女呢?
兩種藥都可以,按照說明書服用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