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放心,而成,大力支持,先做
提問: 腰部不適,失眠!!急盼回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歲 未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上半年2月間,我晚上嚴重失眠,并且每天晚上腰部酸痛,一直到白天,活動一下有好了,但是有的時候連白天也酸痛。 后來,服用了一些改善睡眠的藥物,后來好了。 但是最近7月份以來,我又是這樣,現在靠一種叫做退黑素的東西來入睡。而且白天偶爾也會有點酸痛,有時伴有輕微的刺痛感。好象暫時沒有尿頻的現象。人很容易疲憊,在4月的時候突然之間發胖,每天晚上小腿稍有浮腫。 以前只是晚上有點小腿腫,那時覺得是因為白天站多了,我的職業是教師!!!但是今年這半年來感覺身體出現了比較大的改變。 希望專家能給予及時回復,情況是否很嚴重,是否應當去醫院做具體檢查?是否是腎炎之類的病!!!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先做一下小便常規的檢查,排除一下腎臟病變。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