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腹部,您的,突然,是在
提問: 男士腹部右下側隱隱疼痛的原因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男士腹部右下側隱隱疼痛的原因●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輕微 偶爾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 癥狀可考慮為闌尾炎!請問有無其他不適癥狀出現?    不到一半的闌尾炎病人同時出現下列特征性癥狀:惡心、嘔吐和右下腹劇痛。可以在右上腹或臍上部位突然發生疼痛,隨后出現惡心和嘔吐。幾小時后,不再惡心,疼痛轉移到右下腹部。當醫生觸診該部位時,出現壓痛,手放開后,腹痛會突然加劇,這種體征稱為反跳痛。病人還常出現38℃~38.5℃的發熱。   腹痛可不僅限于右下腹部,可以更廣泛,尤其是在嬰兒和兒童更常見。在老年人和妊娠婦女,腹痛往往較輕,壓痛也不明顯。   如果闌尾穿孔,腹痛和發熱會變得非常嚴重。感染加重可引起病人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