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有一,注意,好了
提問: 眩暈
請問,今天突然趕覺頭暈,還有帶起胃不舒服,有一點惡心,問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可能與中暑有關,建議您試試藿香正氣軟膠囊. 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注意休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我們這地方今天不熱,不是中暑,原來有一陣頭暈,不知是不是與吃中藥有關,但是不吃就好了。今天感覺強烈,很突然,另外帶起胃不舒服,只是幾分鐘的時間。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