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蛩崢,惺毖字,醚蟮鼗啤,囪咕倍
提問: 關于竇性停搏
前些天體檢心動過緩(無頭暈,無別的癥狀,血壓正常),今日做了動態心電圖,平均心率62,5點多左右有心臟竇性停搏.醫生告訴我這不要看了,也不用吃藥,就是每年去做一次動態心電圖,看看有沒有惡化.剩下就沒告訴我了.我想問一下,心臟竇性停搏是什么引起的?還有他會不會自動好?還是隨著時間推移肯定會慢慢惡化?我體檢前什么感覺都沒有,可是在做完心電圖和和動態心電圖其間感覺很難受,連覺都沒法睡,醫生說這是我心理緊張,對心臟竇性停搏沒影響.還有我經常打籃球,以后還可以打嗎?(我以前是體育系畢業的,可也畢業2年了,都沒什么運動)
医师解答: 竇房結在一段長短不同的時間內,不發生激動,使心臟暫?疃莆夾醞2殖莆夾躍倉埂G嗄耆碩嚶捎誶苛業拿宰呱窬瓷淥攏<諮什渴艽碳ぁ⑵懿騫堋囪咕倍鲴薊蜓矍頡⒂τ醚蟮鼗啤⒘蛩崢岫〉紉┪鎩S惺毖字ⅰ⑷毖⑺鶘恕⑼誦行員淶雀髦忠蛩兀鶘肆筍擠拷岬淖月上赴斐神夾醞2涫奔涑ざ灘灰唬∪嘶岣芯醯叫腦嚶幸歡問奔洳惶な奔淶耐6俸笥摯苫指瘩夾圓6嗍諭6僦蟪魷忠煳徊N喚縲砸薟蚴倚砸薟惺蔽啃砸薟H綣6俸笫裁醇ざ裁揮校薔褪切腦嗤2∪絲煞⑸櫬ぃ柝剩踔了勞觥F搗⒌鳥夾醞2且恢盅現氐男穆墑С#邱擠拷峁δ芩ソ叩謀硐鄭匭氬榍宀∫蚋柚瘟疲P杓笆卑滄叭斯ば腦嗥鴆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