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您的,青霉素,病史,第二天
提問: 請問大夫我的這些比值正常
總蛋紅素 1.3白/球 1.2間接蛋紅素 1.27總蛋白   77肝功能檢查其他是正常的血分析淋巴細胞比值 14.20中值細胞比值 9.10中性粒細胞比值 76.7血小板分布寬度 17.00大血小板比率    0.36請問大夫這些比值正常嗎?有什么病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請核實一下以上檢查結果,此外有哪些不適,單純的檢查結果有時不能準確地說明問題。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本人在2號晚上感到有點上腹痛 第二天中午就疼痛難忍 滿腹感到又脹又痛 后又伴有頭暈惡心 接著嘔吐有點拉稀 上吐下瀉共一次 接著手發涼后又發麻下午到醫院檢查 得到上述結果另加B超結果為膽囊炎 檢查完后突然上腹部不痛了 第三天又開始隱痛直到現在.請問是否有膽結石?是急性膽囊炎還是慢性膽囊炎?吃什么藥合適? (本人病史:心肌缺血,慢性咽炎 對青霉素有過敏史) 您的幫助
請問是否進行了B超的檢查,下面是相關的知識,請進行參考:  急性膽囊炎診斷 醫生根據病人癥狀和某些試驗結果診斷急性膽囊炎。超聲波掃描常能幫助確定膽囊內膽石的存在,顯示膽囊壁的厚度。肝動脈顯影術(一種經靜脈注入放射性物質的顯影術)提供最準確的診斷,這種檢查能顯示肝臟、膽管、膽囊和上半部分小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