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夫妻,非淋,一人,患者
提問: 孕育
女,28歲,盆腔積液1.8*0.8,無明顯不適感覺,右側輸卵管上舉,影響受孕嗎?盆腔積液患有3年,時好時壞,現在檢查為上面數字,請問該如何治療,我現在灌腸,另外吃鹽酸美他環素可以嗎?查明為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因為想要寶寶,所以很急切,盼望回復
医师解答: 目前治療此病的方法非常的多主要是一:以廣普抗生素為主。這類藥物因其針對個體差異不同而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耐藥性。為此,應針對患者的藥物敏感,選 擇性用藥,使患者在短期內得到康復。針對這種現象,藥敏試驗便成了有效治療支原體、衣原體不可缺少的環節。通過藥敏試驗的結果,可以有針對性地為患者開處方,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二:最好是夫妻同時治療才能夠徹底治愈。支原體衣原體主要傳播途徑是性生活,因此夫妻雙方只要有一人有非淋感染,不管對方化驗是陽性還是陰性,其治療原則都是夫妻雙方同時治療,才能達到徹底治愈的目的。正確的做法是,夫妻或伴侶中若有一人懷疑感染了支原體、衣原體,雙方應同時到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而不是以沒有明顯癥狀為由不去就醫。 · 淋病、非淋:中西醫結合治療是快速、徹底根治非淋感染的有效方法。在初期癥狀較明顯時,治療應以西醫為主,輔助中醫治療。在西藥的選擇應用方面,因個體差異的存在,雖然有效的藥物很多,但不一定都適用于某個個體,所以應盡量通過藥敏試驗來選擇一種藥物進行治療。同時,為了加快病情的痊愈,應采用物理療法快速殺滅病菌。 常用藥物有:阿齊霉素。美滿霉素。壯觀霉素,氟哌酸。等。 灌腸加鹽酸美他環素治療盆腔炎可以,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上述治療.衣原體,支原體,檢查陰性以后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