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不需要,有什么,乙肝病毒
提問: 求助(急)
我一年前肝功能正常,但這次體檢檢測出我乙肝病毒表面抗體弱陽性,乙肝病毒核心抗體陽性,請問這說明我感染上了乙肝了嗎??謝謝!!!
医师解答: 乙肝病毒表面抗體弱陽性,乙肝病毒核心抗體陽性,這樣說明是乙肝嗎?
您好;這個不是乙肝,但是說明您感染到了乙肝病毒,因為您有抗體所以沒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你醫生,但象我這種情況是再去注射乙肝疫苗還是要吃藥?
你醫生,但象我這種情況是再去注射乙肝疫苗還是要吃藥?吃什么藥?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一般是不需要服用藥物的,因為你的乙肝 表面抗體是陽性的,所以還是不需要注射疫苗,你的情況一般是不需要有什么特別的注意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