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您的,正常,抗病毒,乙肝
提問: 乙肝小三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治療好病以不影響招工和讀書,其從3歲入幼兒園體檢查出大三陽就開始治療,當時因為年幼服藥只是些沖劑,后停藥不治了,到15歲時肝功能不正常時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半年多,直至肝功能正常和轉為小三陽.●目前一般情況:飲食生活正常,體壯,身體無任何不適感,●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肝功檢驗后,肝功能不正常時服用過聯苯雙脂,轉酶靈,各中草藥達壹年多,最后肝功能正常和轉小三陽了,也沒有放棄治療,三年前服用賀普丁壹年半,爾后服用中藥到今,中藥是;巴戟,肉蓉,首烏,仙靈牌,菟絲子丹參黃芪,虎杖旱蓮草,晚蠶砂,郁金,朱苓,苡仁黃柏,白術,已服了一年了,還是小三陽,效果不明顯.●輔助檢查:拍胸片正常,肝膽腎B超正常,肝功能正常,●其它: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下,認為只要您的肝功能是正常的,是可以不進行藥物治療的。 因為現在的乙肝治療是無法完全轉陰的。所以只要肝功能是正常的,可以不進行藥物治療。只有乙肝病毒復制厲害的時候,可以適當地使用些抗病毒藥物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