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患者,大力支持,放心,尿道
提問: 尿道口痛疼3天
患者男82歲自述尿道口痛疼3天伴小腹部不適,尿線斷裂,尿失禁,查尿常規+8A亞硝酸鹽(++)PH:9.0鏡檢WBC3___5個/HP RBC0___2個/HP。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請專家幫助診斷1.此病是急性腎炎還是前列腺炎2.我該如何治療3.患者很痛苦我希望專家盡快發表個人意見。在此我先謝謝專家了。
医师解答: 過去呈患過肺氣腫、關節炎,現在病人兩腿腫的歷害直到大腿根。壓腘動脈搏動還可。
有尿道炎,可能還有前列腺炎。可以做尿道的分泌物檢查,以明確致病菌,以便于針對性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我沒有給病人做尿道分泌物的檢查。直接給予“頭孢派酮3.0靜滴、克林霉素0.6靜滴”三天后病人自述尿尿疼痛減輕,水腫明顯減輕,但作尿常規+8A檢查PH值仍是9.0強堿性,亞硝酸鹽(+),請專家結病的情況發表個人不同意見,PH值為什么不減,會不會有結石,還有可能是什么,如何近一步治療。
目前懷疑不只是尿道及前列腺原因,不能排除腎臟原因,建議先做個腎臟B超看看結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今天患者自述胸部及腹部彌漫性的疼痛,作心電圖提示下壁心肌呈缺血性變(輕度)、室性早搏呈三聯律,給消心痛1片舌下含服,無明顯效果。 患者不肯去上級檢查,我只是開一小門診,所檢查做不了太多,有時只能說一些病人的癥狀及體征,所以我請專家諒解,多多費心幫助我診斷及治療。在此我這里所有的專家。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心臟癥狀必須要做心臟的彩超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以免發生危險。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患者經過上述藥物的治療病情基本穩定,目前只是排小便時疼痛,查尿PH:9.0呈強堿性余陰。我不明白如何可使PH值變酸性?病人有尿失禁還有可能回復嗎?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目前的情況需要做泌尿系統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需要進一步的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不但是要關愛女性的身體,同時還要關注男性的健康,男性的疾病仍然是需要我們大家關注的。我們放心求醫網,本著為廣大的網民服務的宗旨,我們推出了男性專題,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dzjk/nrsj/cjjb/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