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性,原因,供血不足,前庭,基底
提問: 什么原因會引起暈到
一直覺得自己還挺健康的,但是這幾個月,不知道為什么,大概每個月都會暈到一次,每一次都是在早晨4-5點鐘左右,而且每一次都是晚上吃過夜宵,或是喝過飲料.曾去醫院看,說是低血糖.但是,我的血是正常的,血壓也是正常的.請問為什么會這樣呢?
医师解答: 暈到的原因有幾種
眩暈為一種常見疾病,可分為兩大類。①真性眩暈:為患者感到自身或周圍物體旋轉、搖擺、浮動感,伴有惡心、嘔吐、 耳鳴、平衡失調、眼震等癥。主要病癥有:美尼爾氏病、迷路炎、前庭神經炎、位置性眩暈、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聽神經瘤、小腦病變、第四腦室及腦干腫瘤或占位性病變等,②假性眩暈:俗稱頭暈、頭昏、沉悶,無旋轉,常由供血不足、高、低血壓、心血管病、失眠、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更年期綜合癥、頸椎病及某些真性眩暈遺留癥等原因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