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父母,性早熟,正常,也可
提問: 性早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們好!我女兒8歲整,高145厘米,重31公斤,左乳B2期。診斷為真性性早熟。子宮2.8x1.2x2.3中間型,內膜不明顯;左卵巢3.0x1.6x1.8卵泡0.4mm,右卵巢3.1x1.3x2.1,卵泡0.6mm。骨齡接近11歲,GnRH興奮實驗 0分 30分 60分 單位 FSH 3.01 11.2 12.4 mIU/ml LH 0.26 8.4 6.13 mIU/ml E2 <20 pg/ml IGF-I 560.41(ng/ml) IGF-BP3 3446.5(ng/ml) MRI垂體不大,高度約6mm,其正中稍隆起,垂體內未見異常信號影。骨密度明顯低,Z值為—1.01。 7月14日在長沙打了第一針,抑那通3.75mg。準備第二針開始換打達菲林,有的醫生說每月一次用量遞減,也有醫生說六周一次每次3.75 mg.我們不知該怎么辦。請問:1.達菲林我女兒該怎樣打?四周一次還是六周一次?請告知用法用量,該藥是肌肉注射還是皮下注射,注射位置?一處注射完還是多處注射?2.該藥路上5個小時有沒有問題,要不要冷藏?3.我女兒骨密度較低,要不要補鈣,家里的凱思立還吃嗎?4以前吃剩的大補陰丸和早2號合劑還有3個月的量,打針的同時還要不要繼續吃完?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MRI結果正常嗎?IGF-I560.41IGF-BP33446.5是否正常?
MRI的結果未見明顯異常,關于性早熟的治療,我們認為這兩種治療都各在原理的,理論上是可行了,關于注射,請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建議六周一次,進行一下周期的觀察!可以結合激素的檢查結果進行一下中醫的檢查!下面是相關的知識! 早防早治是關鍵 既然性早熟如此有百害而無一益,那么怎樣讓本該天真無邪的孩子們遠離性早熟,父母們又該如何替孩子把性早熟拒之門外呢? 現在的孩子大多營養已經過剩,所以提醒父母們慎用保健品,不要盲目地給孩子食用蜂王漿、花粉之類的健康食品,也沒有必要讓孩子進食一些像人參、雞精之類的補品。三餐攝食能夠均衡,才是正確的養兒之道。 在日常生活飲食上,家長應該管好菜籃子,避免讓孩子吃雞、鴨、鵝的脖子,牛鞭、牛睪丸之類的動物性器也不要吃太多。另外,不合時節、色彩形狀異常且價格昂貴的蔬果,也應避免食用,錢花得冤枉又傷害孩子的身體,不值得。 作為父母,在積極預防孩子性早熟的同時,怎么去發現孩子有沒有性早熟,如果有,那又該如何面對呢? 及時有效的治療,不但可以阻止第二性征進一步發展,也可以逆轉剛開始發育的第二性征,避免對兒童造成身心的傷害。 早期發現必須靠父母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觀察孩子是否有第二性征過早出現的現象,如果女孩子訴說乳房痛、小腹常痛,或者在十歲以前身高突然加速增長時,你就應該有所警覺。建議父親應常和兒子、母親應常和女兒一起洗澡,這樣,不但父母可以在很自然的情況下了解孩子的成長、隨時觀察孩子發育的情況,而且一起泡澡的親密舉動,也可以促進父母與子女的親情。 如果發現孩子有性早熟傾向,家長應及時向醫師咨詢或就診,找出孩子性早熟的原因,根據不同的病因給予對應治療。同時應注意幫助孩子解除心理壓力,多做溝通,以便配合治療
答復!IGF-I為560.41IGF-BP3為3446.5是否正常?我女兒骨密度較低,要不要補鈣,家里的凱思立還吃嗎?
您好:建議你還是半檢查你的正常范圍附在后面,因為各地醫院的檢查方法是不一樣的,檢查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骨密度較低還是需要補鈣的,建議小兒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鈣.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策劃了有關于兒科的母乳喂養專題,介紹了很多地有關這些方面的知識,相信對于您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也祝愿您的寶寶能夠健康成長。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yepd/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