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孕期,乏力,的是,周期
提問: 婦科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想問一下一般要想知道自己是否懷孕除了想吐之外還有那些癥狀。我的疑惑:我大慨是在5月份吧,吃過好幾次避孕藥,在那一個月內可能吃了2~3次,然后就是我的月經出現反常,一個月內來2~3次,直到6月1號我才去買調經藥吃,從那號開始算起也有一個月多啦但是直到現在還沒有月經來我很擔心是不是懷孕啦。一般發現自己懷孕大概有幾個月啦,要是不想要的話什么時候去打掉最為合適,昨天我還買了一瓶婦科洗液(舒爽)來洗,里面注明孕婦慎用,不知道像我這樣是否能用。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連你有沒有懷孕都不知道那就不要說怎么用藥了。首先是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B超檢查看一下,確定一下有沒有懷孕,然后再確定下一步該怎么辦。一、月經停止來潮 在月經周期正常的健康已婚婦女,月經過期1~2周尚未來潮者,應首先考慮是否妊娠。必須在停經40天以上,妊娠才比較可能。若第二個周期月經仍不來潮,則妊娠更為可能。 雖然月經停止來糊是妊娠早期的重要癥狀,但有時妊娠可在沒有月經來潮或稀發的情況下發生;少數早孕又可因少量陰道出血而誤認為是月經。婦女在初潮前已結婚、哺乳期婦女或更年期婦女在實際受孕前即出現閉經,相反,在妊娠前12周,相當于月經來潮日期,有1~2次少量陰道流血,也會被誤認為未閉經;Speear等甚至報道225例未發生流產的妊娠中,妊娠196天內,陰道有過出血者占22%。其中80%發生在妊娠40天之內,認為是孕卵著床出血,發生在經產婦較多,為初產婦的3倍。但孕期陰道出血大多為異常情況。 閉經也可由于精神、環境所引起,最常見的是悲傷、恐懼包括懼怕妊娠或急盼妊娠,以及環境改變等。 二、惡心或伴有嘔吐 孕婦常伴有腸道系統功能紊亂,出現惡心或伴有嘔吐,所謂“孕期晨吐”常在早晨出現,在數小時內消失,雖然有時可持續較久或在其他時間出現。一般在停經6周后出現,至孕12周后自然恢復。 三、尿頻 在早孕期由于子宮增大,在盆腔內壓迫膀胱,可出現尿頻現象,可持續數月,子宮增大至腹腔內時,尿頻癥狀消失。 四、乏力 早孕期常有乏力現象。 診斷早期妊娠應將病史、體征及輔助檢查結合起來,不僅正確診斷率高,可查出意想不到的合并癥。單純依靠妊娠試驗,不但有可能出現假陽性或假陰性,能有重要的遺漏,所以是不可取的。  
請問什么叫做妊娠呢?如果要真是懷孕的話,像我以前提過的問題吃過多次藥小孩還能要嗎?
妊娠就是懷孕!!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先確定有沒有懷孕!如果真的懷孕的話,那孩子的健康并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