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放心,疾病,免疫力,大力支持
提問: 請看看
孩子一個月時化驗表面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他是健康人還是病毒攜帶者?以后變為攜帶者的幾率有多高?
医师解答: 屬于乙肝恢復期。具有免疫力,不必過分擔心。 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屬于乙肝恢復期就是說是乙肝了,是嗎?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復?母親是小三陽,都需要注意什么?!
您是曾經感染過,但是目前已經恢復了,而且您對乙肝已經有免疫力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問的是兒子,他只有60天,抗HBsAb,HBcAb陽性,他應該以前沒感染過吧,那說明什么?母親是小三陽,兒子成為乙肝可能性有多大?一般幾歲時最需注意,注意些什么?
抗HBsAb,HBcAb陽性,提示以前有感染,正處于恢復期。不用擔心,孩子現在產生抗體了。現在就可以給孩子注射乙肝疫苗和丙種球蛋白預防乙肝。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