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道,再做,大力支持,瘦身,糖尿病
提問: 口干、多飲多尿
三個月來我老公一直感覺口很干,每天喝大量的開水,約3熱水瓶,直接后果就是多尿,約1小時尿一次,也就影響了晚上睡不好覺。有的時候腦子感覺暈乎乎的,身體乏力。●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個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一個月前至醫院就醫,醫生說是腎功能有問題,并配了相關藥品,到目前沒有效果。
医师解答: 建議就醫再做個糖尿病檢查看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