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有很多,您可以,快去,血糖
提問: 身上有紅斑
我奶奶今年72歲,是I型糖尿病,一直打胰島素,早上打23格,晚上打15格,近幾天她身上起了好多紅斑,一大片一大片的,很癢,這會不會跟天氣太熱有關呢?她用鹽水擦身而且用很燙的水,請問可以這樣泡嗎?要怎樣減少她的痛楚才是科學的呢?還有打胰島素的時候沒有用酒精擦拭皮膚,這問題大不大,會不會感染?奶奶的皮膚現在有點發黑,有的地方還有硬塊,這是不是跟打胰島素有關?又應該采取什么治療方法呢?謝謝!
医师解答: 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有引起皮膚瘙癢的癥狀,根據您奶奶的癥狀可考慮過敏,同時應該排除糖尿病并發癥的可能!應該盡快去醫院就診檢查,考慮調整藥物!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推出了疾病大全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