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色素,食物,也要,可以用
提問: 血色素偏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7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過到醫院血常規檢查發現血色素偏少只有59g,向專家咨詢一下像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補血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發現爬樓梯兩腳無力,一層樓梯要歇兩次,臉色偏黃,嘴唇無血色,發現這種情況有半個月時間了,前兩次例假都要拖半個多月,量很多,●目前一般情況:這個月例假是恢復正常了,目前有吃補品,如紅參燉尾骨,枸杞蒸魚之類的。●病史:有高血壓,子宮肌瘤●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高血壓由藥物控制已正常,子宮肌瘤是良性的,有住院一段時間情況好轉后出院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血色素偏低的癥狀需要及時補血治療,具體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用藥治療.可以適當的用食物補充.可以用你的那些補血的食物.但是也要配合藥物治療.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