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您的,有什么,既往,有很多
提問: 我的肝功有什么問題
專家你好!我今年31歲,性別,女。前兩天去醫院做了個肝功能化驗!本來是想檢查一下,想注射一下抗體!今天取化驗單!醫生告訴我感染了!但沒事!我不太懂,請專家幫我看看好嗎!是什么情況,我有乙肝嗎,需要注意什么?用吃藥治療嗎?這是我的化驗報告單 ALT 正常 HBSAg --- TBIL 正常 HBSAb 陽性 DBIL 正常 HBeAg --- T 75 g/l HBEGb --- A 40 g/L HBCAb 弱陽性 G 35 g/L HCVAb ---
医师解答: HBSAb 、HBCAb 陽性說明;既往感染過乙肝,現在仍有免疫力,屬于不典型恢復期,也可能為急性乙肝感染期。無其他不適的話應該沒什么問題,但要做好定期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