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病因,大力支持,放心
提問: 胃疼
上腹部疼痛,左右2邊都有時會~下腹也有時會~緊張精神緊迫時也會下腹疼~便后緩解,吃飯吃得下~會餓,而且還蠻正常,這幾天胃部抽疼,背部不舒服,我晚上喜歡睡左邊的~這幾天一翻身胃就有點點疼了~但按它不會疼痛~,最進拌有口臭,喝了2天2瓶黃振龍就有點好轉但也會口臭,不知道是否跟我這幾天心情不好有關,我以前有過“胃壁糜爛”但已經吃好了~幾年前,2年前有過一次胃炎,但后來也沒有什么事了~只是今年偶爾腸胃不知道那里疼,也不是感到很嚴重的感覺,我要是注意飲食又沒有什么事~我想買點什么藥吃?請問醫生這有沒有什么事情,請醫生介紹介紹藥物。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您作個胃鏡檢查,確診后在做針對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