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您的,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失眠腰背尾椎疼痛全身反復起泡
性名;ABC26351 患者性別 女 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情緒低落.對以前喜歡的事物現再都不感興趣了.長期失眠.多夢.驚恐.早上起床眼睛紅腫刺痛怕光.瞇上眼才舒服一些.白天無精神.頭暈.頭頂和太陽穴特別痛.全身酸痛.無力.腰背部及尾椎特別疼痛,有時大腿牽扯痛.經常手足麻木.現在生活都有困難,不能沾任何藥酒和膏藥.我本身是過敏體質,現在全身不定期起泡,瘙癢刺痛難忍.反復發作.我是成都人,我在本市各大小醫院,中西醫都治療無效,我想請問醫生我到底屬于什么病?該看什么科?●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全身反復起泡已有半年,全身疼痛已有數年.失眠也有數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診斷:神經憂郁癥.神經官能癥.過敏體質.腰椎退行性病變,腰3-5級骨質增生,尾椎沒著檢查.更年期綜合癥.小葉增生.子宮肌瘤,盆腔積液,左附件囊椎站位.胃炎.查風濕全導正常. 服用多種;治療過敏\鎮痛\定心安神\中成藥\中藥\西藥.并注射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打過三次封閉.和其它針藥. 中西藥,針藥,過敏搽藥都用過,基本無效,試過按摩后只能一時止痛,現在病情越來越嚴重已無法工作,對生活已失去信心. 另外:請問一下,冰袋在什么地方能買到? 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該從中醫的角度考慮治療,建議看看大型的中醫醫院專家。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