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球形,抗原,核心,乙肝
提問: 請醫生朋友幫忙回答以下問題,為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4:乙型肝炎E抗體;HBeAb;0.14。 5:乙型肝炎核心抗體;HBcAb;0.05. (請幫我查一下用途及大概費用,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 乙型肝炎病毒是一種雙層結構,外有外殼,內有核心的親肝病毒族。在電鏡下呈三種形態,即小球形顆粒、管狀顆粒和大球形顆粒。   大球形顆粒是完整乙型肝炎病毒顆粒,也稱丹氏(Dane)顆粒。大球形顆粒又可分為外殼和核心兩部分。大球形顆粒的外殼、小球形顆粒和管狀顆粒都含有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大球形顆粒的核心中含有乙型肝炎核心抗原(HBcAg)和乙型肝炎e抗原(HBeAg)以及3200對核苷酸組成的缺口雙股環狀DNA和DNA多聚酶。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乙型肝炎核心抗原(HBcAg)和乙型肝炎e抗原(HBeAg)分別激發人體產生相對應的乙型肝炎表面抗體(抗HBs)、乙型肝炎核心抗體(抗HBc)、乙型肝炎e抗體(抗HBe)。HBsAg和抗HBs;HBcAg和抗HBc;HBeAg和抗HBe,就是乙型肝炎三大抗原抗體系統。乙型肝炎三大抗原抗體系統的發現,極大地推動了乙型肝炎診斷、治療和預防。
請問你的意思是否是他的乙肝已經是在恢復期了。 只要好好保養就可以了。 這種乙型肝炎應該不會傳染吧。
請附乙肝五項及肝功能檢測的詳細結果及現在患者自身的癥狀.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