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有一定,消化道,之道
提問: 咨詢膽囊
專家您好: 我先生經常腹脹,尤其吃油膩的東西或者葷菜時,腹脹更為明顯;以前看過中醫,曾經說他為肝膽管濾毒不好,近半年來腹脹總是引起肝脹痛,一直以為脂肪肝引起的,吃了龍膽瀉肝丸、護肝片等保肝的藥,腹脹癥狀沒有明顯的好轉,我們現在懷疑是不是膽囊的問題,請專家指教,要想確診,我們應做哪方面的檢查,吃什么藥能治療。請專家指點。現在吃素或不吃飯感覺腹脹癥狀就緩解。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還是和你的消化道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做腹部B超檢查確定具體的原因.建議可以到當地的三級醫院做檢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