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您的,疾病,大力支持,健康
提問: 糖尿病
醫生您好!我是一位妊娠糖尿病患者,在懷寶寶八個月時發現血糖有點偏高.后來住院了,在醫生的飲食控制下.血糖下去了.后來自然分娩了.孩子與我一切正常.出院時醫生又給我做了一次血糖檢查.一切正常.請問醫生我寶寶已有一百天了.像我這種情況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嗎?謝謝您醫生.
医师解答: 懷孕期血糖升高屬于妊高癥的一種!產后應該去醫院進行復查!應該沒是沒問題!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策劃了有關于兒科的母乳喂養專題,介紹了很多地有關這些方面的知識,相信對于您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也祝愿您的寶寶能夠健康成長。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yepd/index.htm
你醫生.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懷孕期血糖升高屬于妊高癥的一種!產后應該去醫院進行復查!應該沒是沒問題!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策劃了有關于兒科的母乳喂養專題,介紹了很多地有關這些方面的知識,相信對于您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也祝愿您的寶寶能夠健康成長。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yepd/index.htm 放心120婦產科專家[2005-8-511:41:15]專家回答 免費專家咨詢熱線:800-8109-120+密碼 本次回復得分為:9分 -------------------------------------------------------------------------------- 醫生您好-------------------------------------------------------------------------   在你的建議下我今天去醫院做了餐后兩小時后血糖檢查.沒喝葡萄糖水,直接檢查,結果是6.0請問屬于正常嗎?今天人太多了.醫生跟我說時我沒聽清楚.在此您了.
屬于正常的范圍. 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http://www.fx120.net/jbzt/nk-1/xnk-1/gaxy/index.htm
您醫生.像我這種情況以后還需要去醫院做血糖檢查嗎?
建議注意控制甜食攝入,如果有乏力等不適癥狀,建議醫院就診即可. 參考知識:孕婦適當地改善飲食,增加營養,可以增強孕婦體質,促進 胎兒發育。但若營養過剩,危害非淺。 單純地追求營養,使營養過剩,結果孕婦出現血壓偏高,胎 兒過大 。我國孕產婦死亡率為0.488 ‰,其主要原因是妊娠高血壓引起的;另一原因是“巨大兒”造 成的難產,分娩期延長,引起產后大出血。因此,孕婦不宜營養 過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