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固醇,狂犬,刺激性,肥肉
提問: 膽囊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他去年被查出是急性膽襄炎,醫生說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于是就買了“消炎利膽片”,效果也很明顯,一瓶吃完了,也就是5-6天時間吧,就不疼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次有1個月時間了(今年7月份到現在),老是微疼●目前一般情況:吃了消炎藥,好像效果不明顯。7月9日他打了“狂犬疫苗”第一針,到8月9日結束,請問是不是與打這針有關?褂校I弦拱啵遣皇且燦杏跋煅劍?吃的方面要注意哪些?請醫生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和打狂犬疫苗關系不大,建議去醫院復查?故塹矣醒字ⅲ⒁廡菹ⅰ? 1)膽囊炎:急性發作期應禁食,需輸液,所以必須住院治療。慢性膽囊炎的飲食應按以下原則處理:①大量飲水,以便稀釋膽汁,減少濃膽汁對膽囊壁的刺激;②低脂肪、低膽固醇的食物,避免食用動物的內臟及蛋黃、魚籽等,也不宜吃油炸的食物及肥肉;③忌食刺激性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