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不需要,有一定,之道
提問: 請問我的檢驗結果單有問題嗎
我想請問我的乙肝報告單上表面抗體及E抗體是陽性,其余表面抗原及E抗原、核心抗體、蛋白定性都是陰性,這說明什么呢?由于E抗體是陽性,是不是還要做個乙肝DNA檢測呢,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表面抗體及E抗體是陽性說明你感染過乙肝病毒,但是目前已經康復,而且已經有一定的抵抗力了.一般不需要再做乙肝DNA檢查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