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你的,之道,大力支持
提問: 急!!造血功能很不好
我朋友的媽媽身體很虛弱,老是覺得渾身沒勁,使不上力. 她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去醫院輸一次血,醫生說她的造血功能很不好,請問可以通過什么途徑來改善好造血功能嗎?有沒有什么食療的方法?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造血功能不好的癥狀,建議還是注意就及時做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對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