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乙肝,有什么,有很多,抗病毒
提問: 請幫忙看看我的肝病
您好; 我的肝病具體是這樣的;倆年前大三陽 現在檢查是小三陽 肝功能正常 醫生建議我做了一個 乙肝病毒[熒光定量] HBV 結果是2。30E+03 請問這個是什么 HBV-DNA前C區變異 結果是陽性 我問醫生 他的回答我似乎聽不 懂 請幫我看看我的肝是否有硬化或者癌怔的危險 還有我具體該注意什么 我的肝病能治療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使用一些抗病毒類藥物,如干擾素、拉米夫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