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蛋白尿,血尿,我能,晚期
提問: 多囊腎能治嗎?
女24歲2002年查出雙腎多囊腎并半有高血壓2005年7月檢查血常規和腎功均正常.囊腫最大的增大了0.6cm但是4個月前開始出現惡心,久作腰痛,偶爾腰部隱痛現服用降壓藥我在網上查得石家莊腎病醫院說可以利用納米中藥治療多囊腎甚至尿毒癥,可以使囊腫縮小,減輕囊內壓力,消除癥狀甚至囊腫消失的效果,我想請問醫生目前醫療水平達到這樣了嗎?您們知道這個醫院嗎?這個醫院可靠嗎?我該怎樣選擇可靠的醫院?
医师解答: 多囊腎是腎臟的皮質和髓質出現多個囊腫的一種遺傳性腎臟疾病。一般到成年才出現癥狀。臨床表現主要有腎臟腫大、血尿、蛋白尿、高血壓,晚期可發生腎功能衰竭。本病目前治療主要是積極控制高血壓等并發癥和防治感染,?ど齬δ埽踴耗蚨局⒌嚼礎3魷幟蚨局⑹笨勺魍肝鮒瘟坪蛻鲆浦病?
你的答復!關于石家莊腎病醫院,我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