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的人,孩子,大副,均有
提問: 青少年含鉛量對身體的影響
我兒子16歲了,血鉛含量為2.2,注意力不集中,咬手指甲,脾氣暴躁,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促進排鉛的藥物均有較大副作用,必需在醫生處方和監督下進行。不可自行購買服用。預防進一步攝入鉛的方法為: 教育兒童勤洗手,正確洗手; 勤剪指甲,經常清洗玩具和其它可能被小孩放到口邊的物品; 近馬路的居室要經常用濕布擦除孩子能觸及部位的灰塵; 教育兒童不到馬路邊和鉛作業工廠附近玩耍; 不在交通繁忙的街道推著嬰兒車散步; 工作場所有鉛污染的人員不要將工作服穿回家; 以煤為燃料的居室要勤開窗通風; 兒童少吃含鉛量高的食品; 早晨打開自來水龍頭放出來的第一段水不能用來為孩子烹食; 加強兒童營養,保證有充足的鈣、鐵及鋅的攝人。 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