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球蛋白,乙肝,晚期,疫苗,免疫
提問: 小三陽孕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小三陽,現已懷孕7個月,想知道要打什么針進行隔離
医师解答: 現在對妊娠期注射高價免疫球蛋白是有一些不同的觀點。一種認為乙肝攜帶者,建議在妊娠晚期最后三個月的時候可以打三支免疫球蛋白,來?ぬザR燦腥巳銜恢髡拋⑸湔庵置庖咔虻鞍住R蛭庵置庖咔虻鞍祝僑說難破貳R簿褪撬擔笳庵盅破罰」芫恍┘觳猓怯械氖焙蚰衙饣嵊跋煲恍┢淥母腥盡D殼岸勻焉鍥詡洌緣ゴ康囊腋渦模珽5是陽性這樣的人,注射這種免疫球蛋白有兩種觀點。因為病毒攜帶的感染性是不強的,這種胎兒出生以后進行常規的預防免疫,對于孩子的影響不是太大。你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可以自己決定來選擇。任何一個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對于那種大三陽的,目前還是建議在妊娠晚期的時候,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新生兒出生的時候,同時和乙肝的疫苗來進行接種,也就是說一針免疫球蛋白加上一針乙肝的疫苗,進行雙重的免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