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我的,不出,你的,切片
提問: 求醫問藥,懷疑是結核卻沒有辦法確診
醫院懷疑是結核卻沒有辦法確診,也沒有辦法找到感染源,從2月開始,我已經開了4次刀,傷口依然流膿,還會痛,我的精神和肉體以及我的家人都倍受熬煎,你能幫忙告訴我怎么確診是否結核嗎?或者你們醫院對于尋找感染源有什么絕招嗎?幫幫我吧,我才15歲!
医师解答: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化驗,化驗傷口的分泌物看里面是否有結核菌。如果有的話,基本上就可以確診是結核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考慮其他的檢查方式,進行確診了?蚴強悸瞧淥母腥駒斐傻摹?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有一位15歲的小女孩先天發育缺陷,雙側乳頭內陷。今年2月,右乳房紅腫疼痛,十幾天后自動破潰流膿,在當地縣醫院切口引流,一個星期后,流膿不止,再次切大口引流,同時割取陳舊性肉芽腫十幾粒,送病理,住院治療未見好轉,一個星期后,縣醫院病理報告:“右乳房傾向于結核。”后到福州協和,附一等大醫院就診,均未得明確診斷。3月13日,另一側乳房已紅腫,一星期后,同樣破潰流膿。求醫到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小女孩至今仍雙乳流膿,疼痛,其父母也是憂心忡忡,倍受熬煎。希望醫學界相關的有識之士能伸出援助之手,救病人于病苦之中。能直接救治或者提供相關救治信息的,病人及其父母同樣感激不盡。 現在附上以前的病理報告,希望可以提供各位專家診斷、救治參考。 病理報告1:“慢性非特異性化膿性炎癥伴脂肪壞死。” 病理報告2:慢性肉芽腫性炎癥伴感染(多量中性粒細胞浸潤及血管增生。肉皮細胞腫脹。淋巴細胞反應性增強。)特殊病源感染不能排除。請結合臨床。 組化結果:CK陰性,LCA.CD3.CD20.CD45RO無特異性表達,抗酸染色陰性。 血液檢驗報告:白細胞分類:中性65%,淋巴34%,伊紅1%,伊紅指數0.05/㎜ 聯系電話:0598——6324521(傳真)轉陳德勝收或13599361739 我去結核治療所化驗了,膿液中找不到也培養不出結核桿菌,也培養不出其他細菌,只能從病理切片入手,可是這里的醫生水平有限,分析不出是什么特殊病毒感染. 你們醫院以前有見過類似的病例嗎你們有沒有相應的醫學技術來處理這樣的疾病呢 急切期盼你的回復.你了. 我在福建省立醫院住院.這邊醫院的技術水平沒有辦法對切片做確定的病情診斷.目前,我的傷口還流膿,時?夠崽?這邊醫院在做實驗性的結核病治療.我和我的爸媽都相當痛苦.我可否先將我的病理切片寄給你做報告先,你們要是有辦法確診就通知我轉院好嗎 在你們沒有把握治療我沒有辦法帶著還在流膿的傷口遠赴人生地不熟的北京啊,再次感謝你的慷慨幫助,并熱切盼望得到回復.
您的情況,我們已經進行分析和討論,暫時沒有什么更有價值的意見提供給您,只能建議您到更好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如果您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張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