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因素,正常,性腺,女孩子
提問: 咨詢
本人今年24歲。體重的正常的。不是屬于瘦的。乳房比同齡人小,請問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辦法可以增大的?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是屬于個人生理現象,不用擔心的!由于乳房的形態、體積存在著較大的個體差異,女性乳房的發育還受年齡及各種不同生理時期等因素的影響,因此,乳房的大小沒有統一的標準。   一般來講,育齡婦女中,身材胖一些的女性,由于脂肪組織較多,乳房也會大一些;而身材單薄的女性,則脂肪組織較少,乳房會比較小。這種情況下的小乳房,可能是由于體質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由于營養不良等因素造成的,均屬正常范圍之內,一般不會影響今后的結婚、生育以及哺乳。   對其中的營養不良因素造成的乳房較小者,應有意識地增加營養,加強鍛煉,在增強身體素質的同時,也會使乳房更健美。   這里,我們還要提醒正處于生長發育中的女孩子和她們的媽媽注意:必須重視青春發育期乳房的保健。有些女孩子對自己乳房的發育感到惶惑而羞怯,故意穿很緊的內衣,限制了乳房的正常發育生長,而粗心的媽媽因忙于工作,對此卻不聞不問,這樣對乳房的發育十分不利,致使有些女孩子的乳房沒有發育到她們應該能夠達到的程度。因此,能否重視和關心她們,幫助她們順利度過青春發育期,是擁有一對健美乳房的關鍵。   除了以上由于生理性變異引起的乳房較小者外,還有由于病理性因素造成的小乳癥,常常表現為乳房明顯小于正常,甚至如同小兒或男子的乳房,這種情況會對結婚、生育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應在醫師指導下接受相應的治療。如由于性腺發育不全或下丘腦-垂體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等內分泌因素引起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接受激素治療。由于先天因素造成的胚胎時期乳腺始基停止發育,或由于感染、外傷等后天因素造成乳房損傷而致使乳腺發育不良或不發育者,則可行隆乳術。   總之,不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小乳癥,都不要自卑、憂慮或煩惱,要積極尋找原因,在醫師的指導下,尋找對策,使自己能享有正常的婚姻生活。      
我想問一下,吃什么食物可以使乳房變大的?還有按摩會不會變大的?
沒有規定!只要是適當的加強營養就可以了!運動是要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