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尿酸,眼睛,丙磺舒,我的
提問: 痛風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個有家族史的通風患者,我媽媽在我八個月時就去世了,我姐姐和我哥也相繼死于痛風。我最初發病是在我12歲時,那時到縣院做了兩次院,醫生當成骨髓炎和風濕醫,收效不大,事后反復發作很是嚴重,95年我開始用強的松,后來因為腎臟嚴重病變到成都市華西醫院檢查,明確了是痛風后用別嘌醇、小蘇打、強的松、撲炎痛合用至今,現在每天都要用強的松,一日一次一次4片不吃就多處關節痛的要命,忍無可忍現在強的松似乎成了我的命,沒有個這藥我真無法活了,手足沉積一些(尿酸鹽結晶)小結,去年開始我眼睛里也長了(尿酸鹽結晶)現在我的視辦嚴重下降怕光,白天跟本不敢出門,只要有點光線就是面對面看個人都看不清,只能聽聲音,就是上網既便是晚上也只能上幾分鐘就得休息一會兒才能看到,我去成都眼科中心檢查說我晶體渾濁,要換晶體但我又用了多年強的松,手術可能有風險,要我把強的松停下來才去做,但好久了跟本無法停下來于是醫生建議我月份去做。我看到網上說丙磺舒可能對,但我到過成都市好多大藥房問過一直沒能買到,請問現在我該怎么辦用什么治療方案呢?希望您的幫助,期待您的回,復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医师解答: 有下列幾種情況的痛風病人不宜服用丙磺舒:對磺胺類藥物有過敏史者。已有腎功能 損害者。有明顯的肝功能異常及肝病者。有嚴重的胃腸疾病如潰瘍病、嚴重的胃炎 等。白細胞減少及有嚴重貧血者。 因此您不能使用此藥。痛風目前西醫尚無有效的治療方法,須長期服用藥物,此外還注意以一幾點預防發作,對于關節處的痛風石,可以手術治療。 痛風病的發作常與飲食不節、著涼、過度勞累有關,因此預防發作應做到以下幾點:1、戒酒。2、避免過度勞累、著涼。3、蝦、蟹、動物內臟,含嘌呤高的食物應少食,菠菜=豆類等食物應少食。4、大量飲水,促進尿酸排泄。5、牛奶、蛋類,大部分蔬菜、水果可不限。6、發面面食放堿的粥類,因含堿性物質可促進尿酸排泄,?ど鱸啵際秤謾?
我現在最但心的是我的眼睛,請問有什和辦法使我的眼睛有所好轉?一定要做手術嗎?還有就是我一直無法擺脫強的松,我怕長期這樣下去我以后沒提救了,因為好多醫生都叫我不要用這個藥,但我現在跟本就沒有其它辦法。
強的松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逐漸停藥,切不要自行停藥,以免發生危險。您的眼睛建議手術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