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白蛋白,有一定,之道,肝炎
提問: 請幫我分析一下肝常規檢查結果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轉氨酶一切正常,球蛋白值為30.3g/l,前白蛋白的值為74mg/l 醫生說以前是不檢查前白蛋白的含量的,我去了兩家醫院,說法不太一樣,一家醫院的醫生說,前白蛋白含量偏低是肝出現問題的前反映。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問題,有沒有什么太大問題?
医师解答: 前白蛋白對早期發現重癥肝炎及慢性肝損害有一定意義。病愈重值愈低。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