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可以,我很,也很,著急
提問: 心轉位不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輔助檢查:B超●病史:無●目前一般情況:好●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天去體檢,查完B超后,大夫說:"心轉位不正",我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您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如果是大夫所說的,那么可以診斷是什么病?謝謝!
医师解答: 怎么還不回答我的問題啊!我很擔心,也很著急!麻煩你可以快一點嗎!
怎么還不回答我的問題啊!我很擔心,也很著急!麻煩你可以快一點嗎!
怎么還不回答我的問題啊!我很擔心,也很著急!麻煩你可以快一點嗎!
怎么還不回答我的問題啊!我很擔心,也很著急!麻煩你可以快一點嗎!
是指與正常的不同!請將結果進行詳細的說明,我們幫您進行分析! 你想詢問什么問題?請你詳細描述你的相關癥狀及有關的檢查結果,治療過程,用藥等資料,以變我們及時為你解決問題.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