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您的,在我,要有,太大
提問: 氯化鋁
上次我們(高中)去做化學實驗, 有鹽酸與鋁反映的實驗,做完實驗有個我很煩的同學,沒洗手就動我吃的喝的東西.我知道氯化鋁等等有毒性,本來我神經就不好,有強迫.還弄點鋁什么的跟完了.我只是想確認一下會不會有微量的鋁沉積在體內,或者,會不會對大腦或者神經會有微小什么損害?我懇求專家幫我詳細解答,因為我十分想知道到底會不會有影響,會不會有微量害物質沉積在體內.●患者年齡:19
医师解答: 根據您以上敘述的情況應該沒有您想象中的那么嚴重!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平時多注意衛生是必然的,但是沒有必要因為這個而一股腦系你們同學之間的感情!再說您現在也沒有什么不適癥狀,時間那么長了,應該體內木余積氯化鋁!
我知道鉛的傷害是不可逆的,一旦傷害大腦就永久性傷害,那氯化鋁這東西呢再請問,就一普通小試管1/3的氯化鋁,在我上述說的情況中,會有什么傷害那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沒什么問題,孕婦期大量、長期接觸有致胎兒畸形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