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之道,大力支持,瘦身
提問: CT掃描確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七十六歲●輔助檢查:上腹部CT平掃  肝右葉見一巨塊型低密度灶.大小約12CM*9.0CM.CT值32HU.密度較均,邊界清晰.肝內外膽管未見擴張.膽未見明確異常.脾不大,胰腺結構清晰.左腎上極內側一束狀低密度灶大小約2.6CM*2.9CM,邊界清晰.CT值18HU,右腎形態大小正常.腹膜后未見腫大淋巴結.●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3個月●目前一般情況:無食欲,腹脹腹瀉,尿多,無明顯疼痛.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秒素,你的CT檢查的結果可能說明你的左腎有一定的異常,可能是有一定程度的囊腫表現,建議你根據你的具體的情況做腎功能的檢查確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