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也是,您的,胃部,您可以
提問: 用藥
我知道。。排氣是正常的生理反映。不排氣,麻煩大。可是我經常排氣,麻煩更大(少的時候每個小時大約10幾次吧,可多的時候就。。。)醫生你說這改怎么辦啊?你前幾天回答給我的只是相關的知識,可對我的病的治療沒什么用處啊。(還有腸鳴)希望醫生能爭對這一點說一些藥。能緩解我這種狀況。
医师解答: 這個我查看您以前的帖子,我們也做了相應的回答。這個問題,主要還是通過控制飲食,來進行調解。 多屁 當肛門排氣量大大地超過平時,即為多屁。多屁可見于各種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潰瘍等胃部疾病,肝、膽、胰疾病等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攝人過多的淀粉類與蛋白質類的食物,或進食時狼吞虎咽,以及習慣性吞咽動作過多,經常吞咽口水,而攝入較多的空氣所造成。這些均不屬病態,無需治療。 腸鳴,通過飲食調理也是能夠得到緩解的,不要太過擔心。
可這病我已經4年了。?故遣患?br /> 不要過于緊張,您可以根據我們給您的資料進行調理。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